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院园融合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院园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院园融合
宁波宝迪玩具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08-17      阅读: 453次    

宁波宝迪玩具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宝笛工艺精机有限公司作为全球知名品牌玩具、工艺品供应商、制造商之一。创办于2003年,由于规模不断壮大,在宁波数字科技园区服务平台、优惠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宁波宝笛玩具科技有限公司于2009年成立。公司生产制造产品有木制、塑料工艺品、玩具。厂房7000余平方米,员工200人,具有年产值8000万元的声场能力。

  宝笛公司拥有一支高效、敬业的团队,产品自主研发设计,定位出口欧美、日本、韩国高端市场。已获取工艺品、玩具类商标宝笛嘎子的注册。企业是中国玩具协会会员单位,并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QS食品安全认证,玩具许可证等多种国家、行业认证。企业以学、产、科、贸一体,立足宁波,面向世界,服务全社会。

  在宝笛凝聚着一群酷爱设计、充满活力、拥有不同知识背景的人才,它大胆借鉴国际标准的设计管理模式,提供更专业周到的服务,做完美的设计,更确保设计服务品质的永恒。

  经营理念:客户为先,责任为重,创新为本,精益求精,热诚奉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