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院园融合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院园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院园融合
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3-13      阅读: 517次    

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Logis)是一家专业从事物流培训与认证、物流系统研发与应用集成、物流管理咨询服务、就业服务与人事派遣的高科技物流教育产业集团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南宁、上海、成都、广东设有全资子公司,员工150多人,在全国主要省份设有代理商或合作伙伴。

公司拥有一支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团队,公司成立以来取得了快速发展,得到客户普遍认可和好评。公司拥有12个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拥有400多个成功案例,公司营业额连续5年以200%的速度增长。

基于在物流行业多年的经验和对物流教育的理解,Logis在物流教育市场领域取得了重大成就。Logis基于物流岗位群技能,将企业级物流系统转化成为培养学生真正技能的物流教学系统,并创新提出物流实验室建设方案。同时,结合目标职业教学改革,开发了基于工作过程的课程,采用先进的技术开发了虚拟现实的教学系统和影视课件。

2008Logis公司总经理邵清东先生被现代物流报授予中国物流教育杰出贡献人物,也进一步肯定了Logis在物流教育领域的领导地位。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