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教学科研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转发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6-03      阅读: 454次    

转发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职能处室、直属单位
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2015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立项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条件
    1.课题申报者所在单位必须是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会员单位及各分支机构成员。
    2.课题申请者要求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能独立承担和负责组织及实施课题研究,有比较充分的前期准备和一定数量的相关研究和应用成果。
    3.课题申报者如实填写申报材料,保证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在申请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个人五年申报资格;如已获准立项,一律作撤项处理。
4.在课题研究期间,课题申报者要遵守各项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不按时结题或课题研究成果鉴定为不合格的课题负责人,5年内不得申报新课题。
5.未按要求提交上一年度立项课题结题申请的,或已获批准立项至今尚未结题的,不具备此次申报资格。
    二、选题及申报要求
    1.课题申报者可自行选题,选题范围应着重于浙江高等教育强省建设的理论研究及浙江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中关于高校教学、科研、管理等领域改革的内容。选题要重视基于实证的决策与对策研究,强化实践与应用研究,提高选题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2.本课题原则上应在1年内完成,研究周期从立项通知下发之日起算。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将从课题立项的第1年起组织课题结题验收工作,通过结题验收者,可获发结题证书,同时获得后期课题的申请资格。
3.每名申报者只能申报1项课题,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2个以上课题;课题组成员的填报须征得本人同意,参与人数不得超过9人,不得少于5人,鼓励跨单位组织申报课题研究。
三、申报材料和截止时间
1、截止时间:2015年6月18日下午3点前。
2.本次申报工作由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与各高校、各专业委员会协同组织实施。专科高校限报5项。
2.课题申报者需认真填写《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2015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立项申报书》一式六份(附件6)。
   
附件1: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2015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立项申报书
 
联系人:韩莹           电话:1983(内线)、668470(短号)
 
 
 
科技与产学合作处
2015年6月2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