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爱心探索,奉献你我——记12.5跨分院志愿者体验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2-07      阅读: 204次    

爱心探索,奉献你我——记12.5跨分院志愿者体验活动

 

为了大力宣传倡导志愿者服务文化,弘扬奉献精神,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于125日中午12点整在东校区思源广场举行了12.5跨分院志愿者体验活动。

活动伊始,由各分院的志愿者代表依次在“12.5志愿日”的横幅字幕上签上自己名字,签署完毕后,所有志愿者代表在舞台上合影留念。表明了宁职院学生服务集体,服务社会的青年志愿。与此同时,各分院学生会志愿者部门的工作人员在露天场地设置了宣传海报以及咨询台,号召学生前来报名各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志愿服务的机会。

在众多服务外包学院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其他分院的学生纷纷前来咨询与报名参加活动。舞台上开始了各部门精心准备的纪念表演,我院代表队顶着疾风刺骨,在舞台上唱出了《阳光总在风雨后》这一积极向上,感染人心的歌曲,并赢得了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为学生搭建了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平台,加强了各分院学生的交流,使得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志愿服务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性,是又一次对爱心奉献的积极探索。


图为: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表演节目

 

服务外包学院 朱美奕/ 郑平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