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回首运动会,颂勉再进步——记服务外包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2-10      阅读: 218次    

回首运动会,颂勉再进步——记服务外包运动会表彰大会

 

为了表扬与激励运动当中表现优异的运动员与工作者。服务外包学院于128日中午12:20在西校区小阶梯教室,召开了运动会表彰大会。由服务外包学生会外联部干事张昕旸主持,团委林瑾瑾老师,团副助理周洁,主席团助理郑伟伟、王宏达、冯译正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播放了一段记录了外包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精彩瞬间的视频。随后,主持人宣读优秀运动员名单,并由林瑾瑾老师为他们颁奖。获奖同学为最佳男运动员:冯旭余;最佳女运动员:黄培卿;最具潜力运动员:章赟超、王琛;最具实力运动员:叶开;最具精神运动员:王作伟;特殊贡献运动员:刘微音、李中勖;最佳默契运动员:戴飞霞、陈清清、王超娜、沈洁颖。

接下来的议程中主持人宣读优秀工作者名单,分别为:曾金、蒋雪倩、王杰、唐一峰、凌一哲、张昕旸、曾子阳、周梦桠、朱家乐、杨丹、陈璐雯、柯睦鹏、冯英、刘明明、冯菲娅、吴雨蓉、王凯、朱笑毅、张怡、朱鸽。由主席团助理王宏达与冯译正为他们颁奖。大会期间黄培卿和杨丹分别作为优秀运动员和工作者代表,分享了自己在运动会期间的心得感悟。

会议结尾,团副助理周洁总结发言,为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获得的好成绩和道德风尚奖而努力拼搏的运动员、辛勤工作的幕后工作者还有不辞劳苦的拉拉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将来能继续为外包大家庭做出贡献。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肯定,更是为了树立学习榜样,希望学院的同学们都能携手共进,努力拼搏,为学院再创辉煌新纪元。


图为:获奖运动员

服务外包学院 梅斯妮/文 王凯/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