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记服务外包学院雷锋月福利院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3-14      阅读: 208次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记服务外包学院雷锋月福利院活动

 

312日上午,阳光在砭人肌骨的天气里为大家送来了暖意,也是在这一天,为了贯彻并落实雷锋英雄的奉献精神,我院组织志愿者也向北仑区长来福利院送去了温暖。

上午九点左右,九名志愿者到达了福利院,先将福利院里里外外进行了一次大扫除,擦墙、拖地、扫落叶等分工明确。在休息室外,老人们沐浴着阳光,打着麻将,好不惬意。虽然全是老人,却丝毫不减生机,有几位志愿者凑上去和老人交流时,老人也是精神矍铄的回应,其中志愿者和老人的脸上都不时浮现出灿烂的笑容,交谈十分融洽。在交谈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从老人口中了解到,长来福利院最年长的一位老人年岁已高达99岁,其次是一位96岁的老人,两人都在这个世界上历经了近100年的岁月,真是令人感叹不知不觉间流逝的时光。除此之外,志愿者们也对老人们人生的经验之谈十分感兴趣,并且进行了较深层次的交流。近11点时,志愿者活动眼看就要结束了,同学们和老人进行了道别,并帮老人将凳子搬回原位。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也给了参加这次活动的同学们一次心灵的洗礼,使他们更懂得了奉献的快乐,了解了雷锋精神的真谛。向雷锋学习,一个再普通再平凡的人,也可以拥有最真挚的感动,给予他人关爱与激励。


图为:志愿者李晓燕与老人交谈中


图为:志愿者合影

服务外包学院 黄燚强/ 郑平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