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服务外包学院轨道交通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3-22      阅读: 202次    

服务外包学院轨道交通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1300多个日夜的奋战,80万市民的梦想,一座城市的期盼!本月19日,宁波轨道交通1号线二期正式全面开通。秉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及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使命,服务外包学院提前与北仑区霞浦街道密切沟通,成立了服务外包学院轨道交通志愿者服务队。

开通当天,服务外包学院组织了40名学生志愿者前往霞浦站进行志愿引导服务。作为1号线的始发站,霞浦站承受了“优先”的人流压力,前来乘坐地铁的市民络绎不绝。志愿者们根据服务内容的需要,提前做足功课,认真学习了轨道沿线路段情况及地铁乘坐相关安全知识。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按计划,有序地分布在通道口、检票口、地铁安全线处。他们为地铁候车乘客提供“有序排队等候”、“先下后上乘车”等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帮助初次购买车票的市民操作自动售票机,在人来人往的车站中心充当指路小能手,针对地铁乘坐当中乘客常常出现的问题,这些志愿者能够提供咨询解答,为乘客提供地铁道路指引等相关信息。当乘客遇到问题或困难时,他们会在第一时间上前提供帮助。考虑到霞浦站点本地老年人较多,还特地安排了部分本地同学,方便老年市民的方言咨询。

志愿者们的优秀表现得到了市民及霞浦街道的一致认可,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同学们将不间断进行志愿服务。每周服务两次,每次两班。主要安排在上下班高峰时段,完成协助购票、路线咨询、乘车安全、文明宣传等相关服务。



图为:志愿者活动结束后合影

通讯员 徐晓璐

服务外包学院供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