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宁波法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1-30      阅读: 409次    

宁波法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我们是一家通过互联网大数据挖掘技术实现产品开发和出口的新型外贸企业。

创始于201411月,正式成立于20159月,在2年不到的时间里,公司以每年50%以上的增长速度实现发展。在外贸形势整体不良的2016年,逆势走强。作为一家新型的跨境贸易出口企业,我们借助速卖通等平台,不断通过大数据挖掘开发潜力新品,多款产品排名平台前列;目前出口批发业务也开始启动。

 

我们的口号:高效、专注、完美、成功

我们的目标:成为全球最佳的互联网高效通路商

 

我们的岗位需求

1、外贸业务助理 1-2

工作内容:回复跨境平台客户咨询;开发潜在的外贸客户;发布平台数据,学习基本的平台运营技巧;其他公司安排的实习工作。

岗位要求:学历大专及以上,专业不限,对外贸感兴趣,爱好英语,喜欢通过邮件,文字与海外客户交流。(需经过简单的英语翻译水平测试)。

 

2、跨境平台运营助理 1-2

工作内容:跨境平台订单跟进;产品发布优化;跨境平台店铺优化运营;新产品开发;其他公司安排的实习工作。

岗位要求:学历大专及以上,专业不限,对电商感兴趣,有一定英语基础,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需经过简单的计算机能力测试)

 

3、海外市场数据分析及市场营销助理 1

工作内容:海外市场营销推广协助,各平台数据分析获取,配合选品;其他公司安排的实习工作。

岗位要求:熟练的Excel操作能力,懂SQL,了解Facebook等海外SNS平台操作,对数据分析、互联网市场推广这方面的工作感兴趣,其他面议。

 

以上几个岗位经半年实习后,可根据实际情况提前转正,并经公司考核选择如下合适的岗位目标发展。

 

 

 

 

 

 

 

 

以上三个岗位的职业发展方向

 

1、外贸业务经理
通过互联网,掌握熟练的海外客户开发手段及技巧,充分了解行业产品及市场需求,熟练业务开发到出口的整个环节,能够带领一个小Team实现公司布置的外贸B2B销售任务。收入与销售任务挂钩。

 

2、跨境平台运营经理

熟练掌握AliexpressWishAmazon等多个跨境平台的后台操作,懂得选品上架到规模运营的整个流水,能够带领一个小Team成功运营多平台多店铺实现B2C出口,完成公司任务。收入与销售任务挂钩。

 

3、物流仓管主管
充分了解外贸行业物流发展,掌握跨境物流的重点知识,优化物流发送途径,掌握跨境出口的各项物流流程体系,优化公司物流通道。熟练管理公司仓库库存,优化公司采购、入库、出库、发货的整个速度。收入与公司整体收入挂钩。

 

4、市场营销经理
企业发展的灵魂人物。公司的产品选择,产品渠道定位,宣传,推广,就靠你了。收入与公司的整体收入挂钩。

 

岗位待遇:

1、每周1-2次的定期岗位培训,外贸米课课程培训

2、五险+公积金

3、工作时间:一周六天

4、休假:春节7天,国庆7天,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清明节等按国家法定休假制度执行。

5、岗位薪资水平:面议

 

 

马上参加我们的团队

邮件简历投递:bryan@fastfindout.com

电话联络:13184328253 丁先生

qq号招聘咨询:20021028

公司地址:宁波江东区环城南路9996号楼307

公司网址:www.fastfindout.com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