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敦豪全球货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3-29      阅读: 450次    

敦豪全球货运

敦豪全球货运
敦豪全球货运(DHL Global Forwarding)是全球500强企业德国邮政集团(Deutsche Post DHL Group)旗下的货运物流板块,具有200年历史并与DHL旗下的多个业务单元在国内与国际包裹递送、国际快递、陆运、空运和海运以及行业供应链管理等领域提供无可匹敌的专业物流服务。敦豪全球货运是全球领先的海、陆、空货运服务提供商,网络覆盖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齐全的产品门类满足客户一站式的物流需求,为客户提供港到港、门到港、门到门等多元化的物流服务,并提供便利的实时货物查询系统。

敦豪全球货运(中国)有限公司,是敦豪全球货运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在国内41个城市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拥有4000多名员工,超过96, 000平方米的仓库。我们以高品质的服务和对本地市场的深入理解满足客户对于物流的不同需求,为新兴市场及电子商务、科技、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能源、汽车和零售等行业提供专业化解决方案。同时我们也承担起了保护气候,灾害管理和教育等方面的企业社会责任,并恪守“放眼世界的物流公司”这一使命。

财务开票人员
岗位职责:
1)开税票,寄税票
2)整理发票
岗位要求:
1)基本电脑技能,会excel操作
2)有责任心

薪资待遇:税前3200元

上班地址:惊驾路555号泰富广场A座7楼
联系人:施经理13806672667/27700606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