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宁波炫百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4-18      阅读: 413次    

宁波炫百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宁波炫百特文化创意公司是宁波最大的办公在线服务商,下属的锐网武汉服务天猫旗舰店中图片处理,ppt制作,打字排版,视频制作等稳居淘宝第一(可淘宝搜索查看),是宁波及武汉知名服务业公司,年销量超8000万,公司位于宁波江厦桥东及武汉珞珈山,公司现有全职员工130多名,兼职员工1500多名。因业务发展现诚招以下岗位。

淘宝运营10

 1.负责淘宝店铺推广、提高店铺点击率和浏览量;日程产品维护和更新,能独立操作店铺成列,以增强店铺吸引力、产品销量。

 2.每日店铺后台数据监控、营销数据、交易数据、商品管理、顾客管理。

 3.能吃苦耐劳、思维敏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及管理能力、协调好售前和售后。

二、天猫客服20

1大专及以上学历,热爱电商工作;    

2、能适应两班制(早班830~1700 晚班:1700~2400),可提供住宿;

3、有强烈的客户服务意识,注重细节、善于倾听,能准确的理解和沟通;
4、熟悉电脑操作及各类网络聊天工具,熟悉office软件的基本操作,打字速度快;

三、直通车助理(5名)

1、负责解答客户咨询,通过淘宝店铺对公司进行宣传,提升公司宣传度及客户数量;

2、妥善处理客户投诉,保证客户满意;

、公司文员(5

1、负责公司文件资料的记录、整理、建档。文件的处理及日常事务;

2、高职或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3、有亲和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强; 

 

薪资待遇:2300-3500,另提供餐补,住宿。

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或实习生加入我们的团队!

                 

人:傅小姐      

联系电话:87846016   18906626142                  

招聘邮箱:zhaopinyouxiang@126.com

公司地址:宁波江东区东胜路11号凌江名庭810室(江厦桥东金光百货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