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携手百世供应链,迎战“双十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20      阅读: 459次    

携手百世供应链,迎战“双十一”

      2017115日上午8:30分,工商管理学院(服务外包学院)16级物流管理专业316131623163三个班共119位同学在专业主任马翔老师、以及指导老师肖玲玲、王顺林、欧阳泉带领下,奔赴百世物流科技(宁波保税区)有限公司的天山仓和九龙仓参加为期一周的“双十一”物流社会实践活动。

进入企业,经仓库经理做简短的企业介绍和培训后,同学们开始奔赴打单组、拣货组、包装组、出库验收组等各实习工作岗位,由企业具体负责人指导同学们熟悉各岗位的工作流程,并开始进行顶岗操作。在一周的实践中,同学们本着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双十一”大量订单涌入的情况下,服从企业的工作日程安排,坚守岗位,不辞辛劳地从早到晚参加各项物流操作。经过一周的物流实践活动,企业召开总结大会,对实践期间表现优秀的十一位同学颁发了“优秀实习生”等荣誉称号。实践结束后,各带队指导老师还分别组织班级同学进行讨论,各岗位的同学派代表发言,围绕自身岗位的工作操作流程、发现的问题以及建议等进行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不浅。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培养了学生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能力,使物流专业的同学也了解到电商与物流配送的各个环节和运作过程,熟悉物流企业基层管理操作技能,锻炼了学生观察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顺利地走上工作岗位打下一定的基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