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院园融合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院园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院园融合
不忘初心缅怀先烈,院园融合矢志创新—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联合数字科技园区党总支举办‘清明祭’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4-13      阅读: 463次    

不忘初心缅怀先烈,院园融合矢志创新—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联合数字科技园区党总支举办‘清明祭’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联合数字科技园区党总支近100余名党员,举行了“不忘初心缅怀先烈,院园融合矢志创新‘清明祭’仪式”。

图为:全体党员默哀

在高大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钟致敬,然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志们一一走到纪念碑前献上白菊向革命烈士致敬,并绕行纪念碑一周。随后,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亚领誓,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和数字科技园区党总支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激昂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庄严承诺将继承先烈遗志,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纪念馆深入学习了解英烈壮举。


图为:党员们为革命先烈献花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院园融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与数字科技园区党总支通过共过组织生活,联合举办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院园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双方在组织、思想、文化、队伍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发挥学院和园区在培育学生职业技能方面的协同作用,创新院园党建工作,助力学生党性修养和职业素养的培养。据悉,借助浙江省党建“双百示范”培育工程《党建引领:“院园融合”助力学生发展》项目,工商管理学院联合数字科技园区,充分整合院园资源,以跨界党建思政教育为导向,逐渐形成院园融合模式下党建思政教育的跨界工作“共同体”。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与数字园区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合影

通过“一坊二室三中心”建设,共建组织、共管党员、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的作用,增强党的凝聚力,联动双方资源,建立合作长效机制,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通讯员:纪贝、王清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