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教学科研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关于组织开展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06      阅读: 503次    

关于组织开展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职能处室、直属单位:

依据《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管理办法》,中央电化教育馆决定组织开展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

本年度设立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重点课题、专项课题和青年课题。青年课题的申报人(包括课题组成员),年龄不得超过40岁(1978720日之后出生)。

二、申报办法

课题申请人须通过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管理平台(http://ktgl.ncet.edu.cn/,以下简称课题管理平台)填报申报材料、缴纳评审费。在课题管理平台提交申报后,在第11步打印《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申请简表》(以下简称简表)并于628前将《简表》一式两份报送至科技与产学合作处,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nzykyc@163.com,标题注明“全国教育信息技术+姓名”字样。每个课题须缴纳评审费用200元,通过网上支付的方式缴纳。

 

联系人:李陆洋,联系电话:1983(内线)/652710(短号)

 

附件: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18年度课题指南u/cms/fwwb/201806/06125007irhm.docx

 

 

 

 

科技与产学合作处

2018528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