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浙江宁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19      阅读: 574次    

浙江宁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宁聚简介

浙江宁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知名量化对冲基金公司,是全国最早获批登记的前100家私募基金管理公司,2016年当选宁波市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首任会长单位。现管理资金近50亿,发行产品70多个,投资范围涵盖股票、债券、期货期权等金融衍生品及各类结构化金融产品等。

团队TEAM

宁聚在长期资本市场投研和运作过程中汇聚了一批优秀的专业人士,公司核心团队成员由来自国内著名金融机构、金融投资集团和金融IT公司的高管和资深技术人士构成,平均从业时间超过十五年。来自海内外知名高等院校的优秀人才构成了公司人才梯队,保障公司的发展后劲。

荣誉HONOR

通过几年来不懈努力,宁聚团队在业内具有较高的认可度,获得了众多合作伙伴、投资机构和同业的认可和信赖,获得了多项业内权威荣誉,包括第三届 “阳光私募基金管理公司金牛奖”(《中国证券报》)、第四届“中国最佳私募基金—私募管理人年度最佳奖”(《上海证券报》)以及在各细分领域内众多的年度、季度和月度排名奖项等。

领域FIELD

多年来的理论研究和实战实操铸就了宁聚团队成熟的投资理念,在资本市场覆盖了固定收益、量化投资、事件驱动以及另类套利等多个投资领域。尤其在量化投资领域,宁聚拥有多种自行研发的量化模型、投资分析工具和程序化交易系统,并积累了大量的对冲和套利交易的数据和经验,在行业内独树一帜。

急招:行政前台  (地点:宁波江北区北岸财富中心)

岗位描述:

1、来访客人的接待的工作;

2、收寄文件工作;

3、接听、转接电话工作;

4、办公室文件整理及其它行政事务。

任职要求:

1、乐观开朗,善于沟通,具有较好的待人接物的能力;

2、形象好,气质好,工作认真仔细。

 

年薪:6-7万;月薪4500起薪;双休五险。

上班地点:宁波市江北区北岸财富中心

应聘者可加微信发送照片至:liyanhr-   纳兰月儿

或发送邮件邮箱:hrzjfunds.com  

可直接拨打电话预约面试时间,联系电话:0571-81106106 (杭州人力资源部)

 





------------------

   

------------------

恭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李艳

浙江宁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
电话:0571-81106106     传真:0571-81101565
手机:13858193388

地址:杭州市民心路100号万银国际1809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