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富邦物流企业招聘信息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16      阅读: 650次    

富邦物流企业招聘信息

富邦物流企业简介

宁波富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宁波富邦控股集团控股旗下发展现代物流的核心企业,是一家致力于3PL物流整合的定制物流服务商。在富邦控股集团的带领与支持下,富邦物流成为了宁波市发展现代物流业务的核心企业。宁波富邦物流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中纸联运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12月27日,2003年6月经增资扩股及资源整合后正式挂牌。公司主要从事公路货运、联运、仓储及煤炭、金属材料与废纸贸易等业务。经过近二十年的不懈努力,公司现已发展成为宁波市综合实力最强的物流公司之一。

富邦物流总部设在浙江省宁波市高新区星海南路8号(涌金大厦18楼),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定位于“整合的第三方物流服务商”,提供基于多方资源整合、发挥集成综合优势的物流平台。2015-2017年公司总资产近3亿元,年吞吐货物量 1200万吨以上,物流主营业务收入达3亿元以上。业务量在物流企业中名列本市前茅,势头强劲,已连续数年蝉联“宁波市服务业百强企业”,是浙江省 108家服务业重点企业之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AAAA级物流企业,作为宁波第二家4A级物流企业,富邦物流多次荣获全国物流百强单位、浙江服务业重点企业、宁波市服务业百强企业等称号。多年还被宁波市政府和市总工会评为“和谐企业创建先进单位”,2014年被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为“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富邦物流拥有丰富的物流资源,可调动各类运输车辆近千辆,自有货运车辆111辆,可支配仓库6万多平方米,还拥有一个具备一级资质的贷代企业,目前已基本上形成以普通货物、集装箱运输、进出口货运代理、仓储、联运、物流咨询服务为主一体的第三方综合物流能力,物流服务有了进一步延伸,公司水运运力规模达到30万载重吨每月。

为努力实现从传统运输企业向现代物流服务的转变,在IT技术方面,富邦物流斥巨资开发和运用一流的智慧物流管理信息系统,将运输、车辆调度、在途跟踪、电子回单上传、财务结算管理等业务纳入计算机管理,对车辆安装GPS定位系统,具备实时查询、监测、并自动生成统计报表等功能。公司拥有一支物流管理及实际操作经验丰富的专业队伍,具备完善的物流设施和能力,在市场经济的背景下,公司不断强化企业管理,提倡服务的科学化、规范化和人性化,并将个性化服务概念引入到物流服务中,在向客户提供运输仓储的同时,还能为客户解决区域分送、进出口货运代理及供应链中较为复杂的问题,为客户量身定制物流方案,使客户可以集中精力于主业的开发与创新。

近年来,富邦物流已为APP金光集团等诸多国内著名企业提供了优质的第三方物流服务,有效提高了物流执行效率和运作质量,合理降低了客户成本,提升客户的市场应变能力和竞争能力,赢得广泛信赖,并始终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为保证客户的货物能够及时、安全送达目的地,公司先后在上海、广州、广西、海南等地设立办事机构,真正实现了门到门的服务。

公司关注客户的需要,关注运作的质量及安全,将继续恪守“低成本运营,与客户共同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专业化、信息化的优势,以高水平的服务质量和规模化的营运能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

现因业务量不断增大,我司招聘人员10名

岗位信息:

1. 操作员:单子录入及打单和客户工厂的系统报表对接。(4名)

2. 调度储备:协助调度安排车辆及货物的运作,与客户及工厂人员的协调沟通。 6名)

任职资格:

1. 热爱物流运输行业,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身体健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2. 要求能独立操作Excel表格,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应变能力;

3. 能够适应弹性工作时间质;

富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也再不断发展新项目,新能源汽车以及与政府机构合作的再生资源项目也在宁波全面铺开,优秀的我们期待有理想有目标有上进心的你们加入我们的团队。

 

工资:面议

专业:计算机类专业、物流专业等

工作地点:北仑小港宏源路88号(亚洲浆纸业内)

联系人:

公路运输经理  郑宇 13738420858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