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思政党建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思政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党建
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26      阅读: 420次    

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为了加强学生对党性的深刻认识,2018年11月15日12:10工商管理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以“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分院辅导员陈文鹤老师主持座谈会,2017年12月批次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座谈会


图为:团委陈文鹤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述党性修养

陈文鹤老师首先对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肯定和赞扬,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已经在入党的道路上跨出了重要的第一步,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继续努力。随后,陈老师鼓励大家珍惜自己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处处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不仅要积极响应学院、分院的各项活动,还要勇于担当,增强工作责任心。最后,陈老师对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几点要求:1.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规范自身行为;2.加强学习,培养独立思考、明辨是非的能力;3.注重实践,在实践中用切身体验来深化对党的认识。座谈会圆满结束。


图为: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记录团委陈文鹤老师会讲内容

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仅有利于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更有助于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为分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工商管理学院 陈文鹤/文 陈文鹤/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