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思政党建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思政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党建
信息时代,创新学习 ——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1-10      阅读: 415次    

信息时代,创新学习 ——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

为了能够让同学们在互联网时代中好好学习,增强知识管理。工商管理学院于2018122912:20在西校区E201开展了以互联网时代学习型党员的知识管理为主题的党课教育,由工商管理学院陈鸽林老师担任此次主讲人,17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


图为:老师为同学们讲述党课知识

党课一开始,陈鸽林老师先阐述了知识的重要性并讲解知识的分类与互联网时代学习型党员的知识管理技巧。其次,陈鸽林老师又从五个方面论述学习什么知识、获取什么知识、必须达到什么深度等几个问题。其中,她重点强调了怎样保存知识和怎样创新知识。当然,陈鸽林老师还给同学们推荐了比较好的保存知识的APP以及网站。同学们也赶紧认真的拿笔将这些APP与网站名称记下来,以便对自己的知识进行更好地规划。最后,陈鸽林老师叮嘱所有的积极分子:没有人为你负责,除了你自己,而你唯一的资本就是知识,要让知识变成价值,最终利于自己的学习与工作生活。


图为:同学们认真听讲

通过这次的党课教育活动,积极分子们不仅了解到知识的重要性,还明白了在这个互联网时代怎样做一名学习型党员。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学习知识的道路上永不停止,大胆创新,不断扩充自己的知识面,在互联网的新时代,让自己全面发展。

工商管理学院  邬玮琦/文 余家浩/摄 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