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院园融合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院园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院园融合
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记工商管理学院党员师生北仑革命烈士纪念馆扫墓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09      阅读: 660次    

为了祭奠革命烈士,寄托哀思,培育新时期爱国主义精神,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441230分在北仑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祭奠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亚老师、院长叶陆艳老师、数字科技园党总支书记袁建萍老师及我院全体党员老师、数字科技园党员老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祭奠活动伊时,全体党员师生默哀三分钟。数字科技园党总支书记袁建萍老师主持,字里行间透露出对先烈的无比缅怀。随后,党员学生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学生代表陈婕在献完鲜花后发表讲话。她提到,青年党员应向先辈学习,以极高的热情投入到祖国的建设中,发挥党员干部的主观能动性,用实际行动为国家添砖加瓦。之后,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亚老师带大家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宣誓完毕后,党员师生合影留念。

这次北仑革命先烈纪念馆的祭奠活动,不仅仅只是缅怀先烈,也是使党员干部们意识到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精神,努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工作要求,肩负起振兴中华的历史使命。

工商管理学院  张志轩/ 陈红/ 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