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思政党建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思政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党建
了解党史,稳步前进 ——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10      阅读: 442次    

了解党史,稳步前进

——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了解改革开放成功的原因,深入了解党组织并且不断提升自己。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32112:20在西校区E201开展了以改革开放成功的秘密为主题的党课教育,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清强老师担任此次主讲人。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清强老师给积极分子们讲解党的结构


王清强老师首先讲述了十一届三中全会与改革开放的关系,以及当代人们对于三中全会的关注,还向我们展示了北仑、宁波、浙江省经济结构的发展与变化,而这一切都离不开中国经济的强大支撑。王清强老师强调“经济问题是压倒一切的政治的问题。其次,屠呦呦获得诺贝尔科学奖项、莫言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和流浪地球,也显示着国家软实力在不断提升,中国的经济也在保持高度的稳定性。王清强老师认为改革开放成功的原因有三个:一、党的领导是改革开放成功的关键;二、党章,党政军名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的一切;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是党的领导。最后,王清强老师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认识到既然选择了党组织便要通过多读党史和传记对党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党负责也对自己负责。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清强老师回顾党史


图为: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王清强老师讲党课


通过此次党课的教育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们明白了改革开放成功的原因,也认识到身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更加深入了解党组织。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不断提升自己,努力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工商管理学院 李薇/文 陈红/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