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思政党建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思政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党建
致知力行,继往开来 ——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10      阅读: 432次    

致知力行,继往开来

——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能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背景与意义。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3271220在西校区E201教室开展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党课。由工商管理学院团委陈文鹤老师担任此次党课的主讲人,201812月批次极分子参与党课学习。


图为:团委老师陈文鹤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图为:积极分子认真记录党课内容


党课开始,陈文鹤老师引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一个新思想、新理论,同时也是一个新的旗帜。它是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中国实践相结合的第三次历史性飞跃。陈文鹤老师说:“中国几乎是一个独自壮大的社会主义国家。”许多资本主义国家曾给中国下过定论,定论中国的社会主义迟早会被瓦解,但中国以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是不会被终结的。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创造了经济奇迹,用实力证明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了解中国的每一阶段,了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一些大目标小目标都应去关注,做到致知力行并继往开来。这样才能提升自己对党认知的阶层,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


图为:团委老师陈文鹤老师为积极分子们讲解党课主题


图为:积极分子认真倾听工商管理学院团委老师陈文鹤老师讲党课


通过此次党课,入党积极分子们初步的了解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也强化了自律意识,要了解更多关于党的知识。陈文鹤老师也衷心的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勤奋探究,用心求知,定期完成思想汇报,并在其中不断的完善和提升自我。

工商管理学院  余家浩/文 陈红/摄 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