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思政党建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思政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党建
学用结合,以学促做 ——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10      阅读: 427次    

学用结合,以学促做

——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深入了解“四讲四有”,更好地起到引领带头的作用。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4312:20在西校区E201开展了以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课。由工商管理学院会计专业李婷老师担任此次党课的主讲人,201812月批次积极分子参与党课学习。


图为:李婷老师开始为同学讲解


首先,李婷老师给入党积极分子们引入了“四讲四有”概念,指的是: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李婷老师讲了,要做一名政治合格,信念坚定的合格党员,在言行上掌握一个度,即做到用纪律和规矩来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明白哪些该做哪些不该做。同时一名合格的党员,道德、品行不可缺失。道德境界、高尚情操都是要我们去不断追求和提高的,在服务群众上要更加热情,在业务工作上更加熟悉。而对于入党积极分子来说,这些对一个合格党员的要求,也同样应该去熟知学习,做到学用结合,以学促做。


图为:李婷老师为同学们生动地讲解


图为: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做笔记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了解了“四讲四有”的内涵,明白了一名合格的党员应该具备哪些条件。李婷老师也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能严格地要求自己,恪守社会公德,敢于担当,真正的发挥好带头先锋作用。

工商管理学院  余家浩/文 陈梦妤/摄 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