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教学科研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以赛促创,以赛促学——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助推学生创新创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10      阅读: 719次    

以赛促创,以赛促学——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助推学生创新创业

工商管理学院坚持“以赛促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互联网+”大赛、挑战杯大赛、电子商务大赛等为牵引,将创业教育积极融入专业教育,专门开设专业平台课培育创新创业项目,帮助项目进一步优化设计商业模式。同时,积极对接校外资源,助推创业项目业务合作与投融资,学生创新创业取得一定的实效。在今年的第五届浙江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工商管理学院与艺术学院合作的《奇想拍客——电商短视频快速创作提供商》获得省赛银奖,项目团队成员主要来自电子商务专业和艺术设计专业,专业优势互补,项目将视频拍摄技术与互联网新技术融合,通过拍客模式为电子商务企业提供短视频的快速创作服务。分院在做好大赛辅导的同时,着力帮助项目拓展跨境电商领域的短视频创作业务,助力企业融资成长,项目也获得了翔宏明日投资公司的资本青睐。

学生通过创新创业大赛一方面更好地激发了创新精神,掌握了创业技能,更重要的是以赛促学助推了自身的专业知识学习。

电商专业 葛振林供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