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芸芸学子,入足宁职 ——记工商管理学院迎接2019级新生开学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25      阅读: 459次    

芸芸学子,入足宁职

——记工商管理学院迎接2019级新生开学志愿者活动

为了让2019级新生感受到开学别样的温暖与惊喜,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915日展开了迎接2019级新生入学的志愿者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各专业老师、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党员学生以及2018级各专业学生参与此次迎新志愿者活动。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亚老师指导学生志愿者做迎新准备工作


早上730,迎新现场各项工作早已布置妥当,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志愿者也已准备就位。2019级新生陆续到来,在迎新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新生一丝不紊的进行着报到流程。工商学生志愿者们统一身穿蓝马甲,个个精神饱满,带领新生和家长与班主任、班助见面,完成领取校园卡、填写个人信息等入学手续。在办理完入学手续后,学生志愿者们还帮助新生拎拿行李,寻找他们各自的寝室,并协助办理宿舍入住手续等。工商管理学院迎新现场还设立了现场咨询点,在各个拐角处都安排了学生志愿者站岗,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迎新工作中,我们要感谢工商的志愿者们,正是他们,才使新生的报到更加安全有序,使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图为:工商管理迎新志愿者引导新生到西校区


图为:新生班助帮助新生填表格


至此,迎新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迎新志愿者活动,使新生有一种家的温暖,让他们对大学新生活的期待有了一个好的开始。老师们也希望新生们在开学后能有新的生活新的起点,给自己的将来做出一些新的规划。

工商管理学院  余家浩 文/摄 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