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志存高远,不负韶华 ——记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25      阅读: 487次    

志存高远,不负韶华

——记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为了让2019级新生在新学期中能更好地开启新的希望与新的征程。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91813:00在东校区李惠利大剧院开展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由工商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乔羽担任此次开学典礼的主持人。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亚、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青柳、工商管理学院领导、各专业主任、各新生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19级新生参与本次开学典礼。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开始,首先举行新学期奏唱国歌仪式。奏唱结束后,由教师代表李婷老师进行发言,李婷老师向新生提到一点要求:不要让手机、电脑成为游戏的工具,而是要发挥它的智慧,让它成为获取知识的工具。随后,学生代表陈婕发言,陈婕希望新生们能在大学这段期间学会独立生活,学会选择,学会沟通与包容。同时周亚老师也希望新生能做到爱自己、爱专业、爱学校、爱祖国,并能以宁职为跳板,实现人生目标。最后,王青柳老师主要以安全问题对新生们提出几点要求:不要在寝室内使用大功率电器,尽量避免点外卖,周末外出要注意安全,提高防范意识是大学生活美好的前提。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奏唱国歌仪式


至此,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开学典礼,让新生们对于工商管理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能促进他们在新的学期中树立新的目标。老师们也希望新生们在这短暂的大学时间里,能志存高远,不负韶华,为自己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等到离开校园的时候,可以不留遗憾。

工商管理学院  余家浩/文 陈红/摄 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