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强专业技能,做物流匠人 —记物流管理专业“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培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25      阅读: 494次    

强专业技能,做物流匠人

—记物流管理专业“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培训

201992012:30分,以“强专业技能,做物流匠人”为主题的物流管理专业“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培训动员大会在西校区环幕报告厅召开。物流管理专业主任马翔老师担任主讲人,物流专业教师及学生参加培训。


图为:物流管理专业“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培训


马翔老师指出“1+X”中“1”指的是一个专业,“X”指的是个人技能证书;“学分银行”是指学生学习课程、参加技能培训、考证等都可以获得相应的学分,像银行存款零存整取一样,它将突破传统的专业限制和学习时段限制,将技能培训与学历教育结合起来。马老师强调物流管理专业是全国首批“学分银行”试点专业,这对物流管理专业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每位教师、每位学生都要认真对待,做好试点,为“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全面推广做好示范工作。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物流专业主任马翔老师为同学们讲解“1+X”


通过此次培训,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及学生对 “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为未来试点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了铺垫。

工商管理学院  余家浩/文 陈红/摄 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