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企业实践考核汇报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25      阅读: 530次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企业实践考核汇报会

925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教师企业实践考核汇报会,会议由分院院长赵莺燕主持。

根据教师企业实践要求,上学年共有30余位教师参加了下企业实践活动,他们有的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有的为企业培训员工、有的为企业带来了经济效益。通过企业实践活动,老师们提高自己的实操水平和能力,将企业的新理念、新技能、新方法、新知识、新项目带回了学校,为丰富学生实践教学和课堂教学提供了一手的材料。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企业实践考核汇报会


汇报会结束后,赵莺燕老师对老师们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要求老师们从教师的视角去观察企业,从企业实践中反思专业教学模式、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的不足,寻找优化改进之策;希望大家从专家的视角深入到企业经营管理环节,对企业经营管理提出建议,帮助企业提升绩效;希望大家从研究者的视角剖析企业,将企业面临的现实问题作为研究课题,提高科研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通过校企联动,谋求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为学生实习和就业创造条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