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思政党建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思政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党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专业导师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26      阅读: 556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工商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专业导师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更加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92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教工支部专业导师培训在西校区A312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全体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四类人员学生专业导师培训,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赵莺燕老师负责本次培训。赵老师详细介绍了四类人员学生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专业导师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模式,号召党员老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率先垂范,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做好专业导师,为探索新的人才培养做出努力。

工商管理学院紧紧围绕分院实际工作开展主题教育,坚持学习和分院工作相结合,在提升党员党性意识基础上,让全体党员忆初心、践使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