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教学科研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精准对接,专业服务,助力贫困地区青年创业 延边青年电商创业培训班第一期顺利结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29      阅读: 666次    

     9月19日-24日,由吉林延边自治州团州委举办,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延边青年电商创业培训班第一期顺利结束。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教师熊涛老师全程授课。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品类行情趋势分析,经营数据指标体系分析,流量来源及成交转化分析,数据化运营与优化等内容,同时还进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提升青年电商创业能力水平,加速推动青年电商企业发展。培训精准对接了地区的发展需求,吸引了自来延边自治州青年电商创业者,延边大学、延边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等100余人参加,进一步激发了自治州青年的电商创业者热情。   

     据悉,延边青年电商创业培是以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借助延边—宁波东西部扶贫协作,由延边团州委和宁波团市委共同举办,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协办,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承办。延边青年电商创业培训班每月将定期举办,为期6期,主要涉及跨境电商、社群电商、新零售模式等专业内容。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将派遣专业教师全程对接相关培训工作,专业助力青年创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