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身临其境,怀古感今 ——记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身临其境”校园模仿秀大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18      阅读: 289次    

身临其境,怀古感今

——记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身临其境”校园模仿秀大赛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给予学生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为营造出一种充满自信与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111418:00在西校区环幕报告厅开展了第一届“身临其境”校园模仿秀大赛。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董志远、工商管理学院主席团骨干马新越、商贸外语学院监察评议部骨干毛欣怡、戏曲协会会长吴桑桑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23支队伍参加比赛。


图为:“身临其境”校园模仿秀大赛现场


比赛开始,23支队伍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精心准备的模仿秀,选手们在舞台上各个都是精神饱满,全身心投入的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演出。有的选手将自身声线优势将配音诠释得出神入化,语言感情把控准确,也有的同学利用细致的动作处理和深沉的感情投入使节目显得别样的绘声绘色。此外,还有选手利用自己的创意延伸影视作品,反穿表演为模仿秀新添形式,带来了强烈的舞台效果。比赛竞争激烈,选手们在舞台上各个都是大放异彩。经过评委们认证的评审,最终12支队伍进入决赛,期待他们下一次精彩的演出。


图为: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演出


图为:台下观看节目的观众


同学们积极踊跃的表现,为增添校园风采助力。通过此次“身临其境”模仿秀初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而且给予了更多有才人展现自我的舞台,陶冶了学生情操,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工商管理学院  王新田/文 张迦勒、毛建杰、韦晓燕/摄 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