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素质拓展活动总结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08      阅读: 629次    

素质拓展活动总结

在北仑国防基地为期两天一夜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中,我们学校的学生表现出了良好的团队精神。

到达训练场地,先是开展素质拓展活动会。随后,进行活动的第一项内容:组建团队,展现团队合作。到了下午,进行团队合作活动,主要是由四个小的项目组成,分别是:抛球,解手链,穿越绳圈,我们是最棒的。活动充分展现了团队协作。到了晚上,进行了一个坚持与放弃的考验——搓手。当教官问我们能坚持多长时间时,大家都只说35分钟,但是最后规定时间30分钟,并且前15分钟不能说话。当问到有没有人要放弃,大家都斗志昂扬,接受挑战。刚开始15分钟大家面目挣扎,但一直咬牙坚持,直到 15分钟过后,大家都释放出了内心的煎熬,一起激昂高歌,在最后100秒,一起大声倒计时。直到结束,有的人泪流满面。到了第二天,进行第一个活动——汉诺塔。随着游戏规则的不断升级,大家完成任务的几率越小,很遗憾有些团队未能完成任务。到了下一个活动——急速60秒。各个队伍在刚开始时就懂得团队合作,进行资源共享。到了中午饭—烧烤。不仅考验大家的实操,也是考验大家的合作。过程中每个人将自己烤好的食物进行分享。到了活动的最后一个内容——转圈。大家坐在地上,每个人将一根大长绳握着一部分围成一个圈,进行逆时针转圈,在规定甩2020个圈的过程中,每个人齐心协力,大声喊数,从1数到100,一共数了20100,在最后20个的时候,更加激昂澎湃。


图为:素质拓展训练成员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的素质拓展训练,不仅磨练了同学拼搏的意志和精神,激发了创造性的思维和潜能,还增强了大家对团队精神的认识,感受到合作,和谐融洽的人际关系。活动很有意义,可以循环操作,传承下去。

工商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生活部 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