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圆满完成首批“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试点考试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1-03      阅读: 546次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圆满完成首批“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试点考试工作

20191229日,作为首批“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单位,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专业承担了“全国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的考务站点工作并圆满完成首次试点考试。

考场环境


考务人员


考试现场


作为宁波地区考点, “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考务工作组认真筹备,共170名学生分4个考场参加了考试。本次考试考核智能财税初级,全天分三个考试科目,包括社会共享初级代理实务、社会共享初级外包实务和社会共享初级企业管家。主考、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严格遵守考务工作流程,考生按时入场,严守考试纪律。考试系统稳定、考场秩序井然。

“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全国启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以来财经类专业的首个1+X证书。会计专业一直以来密切关注并积极申报试点工作,深入探讨课证融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20199月中旬,会计专业进行了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首批试点院校申报,并成功入围。11月,专业6位老师参加了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师资培训,并通过考核获得证书培训资质。12月初,会计专业老师组建团队着手组织学生培训:一周的集中培训与一周的结对辅导。12月底会计专业成功申报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务站点,并于1229日完成首次试点考试工作。

师资培训


学生培训


考试情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