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生代表线上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3-16      阅读: 591次    

312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在西校区312会议召开了学生代表线上交流会。学工部、公共教学部、创业学院领导及分院中层领导、专业主任、教学管理人员现场参会,2018级、2019年学生代表网络参会。会议由周亚书记和赵莺燕院长主持。

各班代表就疫情期间网络上课中存在的问题发表意见,同学们的问题主要反映在以下几个方面。1、平台数量较多,作业在不同的平台,同学们容易忘记。2、网速较慢,浪费上课时间;3、课程比较紧张,一旦在线出现错误会有遗漏的知识。4、部门同学家中没有电脑,手机上课无法完成和上传作业;5、学生担心自己的志愿者学分不够,希望学校或是分院能开出一些线上活动供他们学习。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就是为全面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学习状况,分院会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以及网络课程中出现的问题出台相应教学管理政策,以确保学生在线课程的有效性。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