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行政工作例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4-08      阅读: 690次    

2020年4月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西校区A312会议室召开现场行政工作例会,分院领导、专业主任(负责人)、办公室管理人员、辅导员、实训中心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赵莺燕主持。

周亚书记首先对本学期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分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做好即将面临的工作。

赵莺燕院长对2020年的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她指出,2020年是学校“双高”校建设的重要一年,分院的各项都要紧紧围绕“双高”校建设任务开展,既要做好常规工作,也要做出特色、做出亮点。分院要以“四行四强”主题教育活动及党员示范岗“七个一”工程为抓手,确保即将面临的疫情后线上线下教学活动的衔接、毕业生就业、顶岗实习、毕业论文答辩、第二课堂学分认证、校企合作等工作的顺利进行。随后,辅导员、行政管理人员也针对自己“责任区”的工作进行了发言,与会人员一起对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就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议结束前,周亚书记再次强调了行政例会的重要性,她指出召开行政例会的目的就是为了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分院的各项工作是一个整体,要把学工、行政、教学的各项工作相融合,按照学校提出的“三化三跨”的目标,围绕学校“双高”校建设要求,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