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院园融合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院园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院园融合
院园党建联动 赓续五四精神 —工商管理学院联合数字科技园区举办“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结对仪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4-14      阅读: 709次    

为进一步探索新时代高职院校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推进工商管理学院“共融、共建、共育”党建特色品牌项目,2019年,5月5日,工商管理学院联合数字科技园区举办“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结对仪式”主题党日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亚、数字科技园区党总支书记袁建萍出席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及数字科技园区党员老师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         

会议上颁发了园区党员为入党培养联系老师的聘书,结对学生代表何明玉表示将以园区党员老师为榜样,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和职业素质,全面提升自己。园区党总支书记袁建萍希望园区党员老师能担任起为学生答疑解惑、引路领航的重任,也希望作为园区结对学生能够积极主动与园区党员老师多联系、多沟通、多交流,园区党员老师不仅是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中的标杆,也是优秀的校友代表,希望同学们能够感恩母校、回馈母校。活动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联系导师敬茶仪式,结对学生一一向园区结对导师敬茶,鞠躬,向老师致谢,行拜师礼。之后,全体师生现场观看了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党总支书记周亚做总结讲话。她指出,我们要学习并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发扬爱国主义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同时鼓励同学们借助院园融合契机,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实践技能,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展现出工商学子新风貌。

工商管理学院是浙江省委教育工委正在实施的高校二级党组织书记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工作的试点单位。学院与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数字科技园借助区位优势,整合学院、行业企业资源,通过院园共融、党建共建、人才共育,即“共融、共建、共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实现新时代人才培养的目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