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院园融合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院园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院园融合
砥砺奋进,再铸辉煌——记工商管理学院和数字科技园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直播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4-14      阅读: 740次    

   为了切实的做好关于助学金的工作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引导我院党员干部和学生会的干事们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商管理学院于2018年12月1810:00在西校区A座党员之家举办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视频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的各位党员老师,数字科技园党员老师以及18级的部分学生会干事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大会的一开始,全体起立唱了国歌,老师和同学们也一同起立庄重的演唱了国歌。宣读了获得改革先锋称号的人员100名的名单,分别是各行各业的杰出人士,宣读的过程固然枯燥,但参加的同学们都听的十分认真。宣读完毕后,分别为获奖人颁发了勋章和证书。随后,是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从19781218日第十一届的三中全会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征程到20181218日的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的经验,四个“基于”,三个“伟大飞跃”,三大里程碑,九个“必须坚持”等等。

四十年的风雨,史诗般的前进,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四十年来我们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和完善,习近平同志的讲话强击着每一个人的心,将近三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每一个老师,同学都挺直脊梁,精神抖擞地观看直播,并在笔记上记录下重要内容。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中国定会展现更多的奇迹。波澜壮阔的四十年历史,我们共同见证辉煌我们应当努力学习,为祖国繁荣兴盛献出自己的一分绵薄之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