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院园融合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院园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院园融合
助力新生开学共创文明校园——工商管理学院联合数字科技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4-14      阅读: 811次    

    在全校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之际,为了确保迎新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进行,9月13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与数字科技园党总支共同开展“助力新生开学,共创文明校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新学生的到来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数字科技园党总支全体党员、工商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骄阳似火,热浪滚滚,党员们在西校区展一场“环境保卫战”。党员们各自分工,配合默契,逐一清理校区的每个卫生死角,大家俯下身、弯下腰,细细地捡,慢慢地拾,连烟头、碎纸等细小垃圾也不放过。有些党员志愿者甚至放下手中的工具,徒手捡拾一些深埋在草丛的垃圾杂物,充分体现了党员“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

奉献自己,收获快乐。此次活动是工商管理学院和数字科技园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集中体现,不仅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和群众的环保意识,形成了良好的宣传带动效应。

工商管理学院独特的“院园融合”办学模式,使得工商管理学院党组织和数字科技园党组织协作共建、发展共育,建立学院、园区党组织实事共为,联合育人长效机制。通过共建党员活动室,交流学习管理经验,共过组织生活,围绕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和共同育人等内容,相互交流学习体会,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院园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双方在组织、思想、文化、队伍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发挥学院和园区在培育学生职业技能方面的协同作用,助力学生党性修养和职业素养的培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