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院园融合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院园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院园融合
适应产教新需求,开启合作新模式——工商管理学院教师深入企业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12      阅读: 838次    

  为了适应产教融合新需求,我校工商管理学院跨境电商专业教师积极深入企业学习,在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的同时,了解企业需求及行业发展动态,为提高跨境电商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打好基础。

图为:王丽萍老师参加跨境电商出海联盟产业对接会


  为了了解宁波市跨境电商龙头企业的运营机制,熟悉宁波市跨境电商生态链企业的人才需求,提升跨境电商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跨境电商专业王丽萍老师深入到宁波跨境电商龙头企业豪雅集团学习,并担任豪雅牵头成立的宁波跨境出海联盟的办公室主任。浙洽会期间,王老师以宁波跨境电商协会副秘书长和联盟办公室主任的双重身份,全程策划并参与了6月11日的中国(宁波)跨境出海联盟的启动仪式及对接会。现场有百余家企业参加了这次活动。

图为:跨境电商出海联盟产业对接会现场


  王老师积极与企业互动,了解了连连支付、派安盈为首的跨境收支付类企业、宁波国际物流为首的跨境物流企业、各类跨境电商供应链企业、豪雅集团为首的各类跨境电商运营类企业、跨境商标注册、法律咨询等跨境生态链内企业探讨了行业企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及人才需求情况。同时,还与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万里学院、宁纺织职业技术学院的跨境电商专业教师们一起沟通,了解其他学校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有效模式,为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提供了信息支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