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教学科研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亚马逊全球开店线下大师分享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2-01      阅读: 785次    

1127日,“亚马逊全球开店101时代青年”计划项目线下大师分享会在校举行并邀请宁波崛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轲先生做精彩分享。工商管理学院跨境电商专业教师及亚马逊时代青年计划项目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分享会。

会上,陈总就疫情后跨境电商行业发展情况、人才职业发展情况以及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等主题作精彩分享,并与学生们就跨境、就业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项目班学员表示受益匪浅。

亚马逊全球开店101时代青年计划是一项由亚马逊全球开店与国内高等院校建立合作机制,通过共同开设出口电商培训课程,为跨境电商行业培育专业人才的项目。该计划已先后拓展至杭州、宁波、厦门及深圳4大城市13所高等院校。2019年,我校成为该计划宁波地区唯一入选的高职院校,首批学员圆满完成培训课程,并100%通过考核获得亚马逊官方认证证书。

基于我校与亚马逊深度合作基础,2020年,由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跨境电商方向及国际学院各小语种专业共95名学生再次参与亚马逊全球开店101时代青年计划学生通过系统学习相关知识,理论结合实操,为之后的跨境电商就业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赵璐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