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深耕教学,桃李满园——邹胜峰老师荣获“北仑好人”荣誉称号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1-04      阅读: 660次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学雷锋做好人”活动常态化,北仑区人民政府开展了第二十九批“北仑好人”推荐评选活动。工商管理学院邹胜峰老师荣幸被列入获选名单。为将“学雷锋做好人”的思想更好地传播校园,近日,我们对邹胜峰老师进行了一次简短的采访。

  

图为:邹老师接受院团委的采访(图左为邹胜峰老师)  

  

邹老师来自中国台湾,作为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老师,他在各方面都有着较为出色的表现。他爱岗敬业、勤于钻研,不拘泥于教材,追求趣味性、实用性,着眼于塑造学生的学习习惯;他善于创新,打破角色限制,教学成果丰硕,先后指导学生获得全国高职院校数字营销国赛一等奖、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一等奖等二十余项省级奖项。此外,他还在各个高校和企业开展了各类公益讲座五十余场。

  

邹老师一直以来不忘初心、兢兢业业,致力于教书育人的工作。五十余场线下公益讲座的开展,足迹遍布众多高校和企业等事迹都是他勤奋育人、无私奉献的体现。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习邹老师身上所体现的这些精神与品质,做到勤奋好学、乐于助人、与人为善,更好地展现我们宁职人的风采!

  

工商管理学院  朱鑫鑫/应宛静、翁可欣/竺笑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