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巾帼巧手做胸针,三八聚力展芳华”——工商管理学院庆三八节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3-12      阅读: 566次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师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工商管理学院女教师风采,营造节日喜庆氛围,让学院女教师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311日下午,分院工会在西校区E403举行“巾帼巧手做胸针,三八聚力展芳华”手工制作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分院还特邀宁波市五一培训学校叶蓉蓉老师来授课,叶老师详细介绍了珍珠的由来、用途、品类、美学以及珍珠胸针的佩戴方式等一系列知识,并亲手示范珍珠胸针的制作。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座的“女神”们用灵巧的双手,制作出了一个个别具韵味、典雅高贵的胸针。通过此次活动,让女教师们释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为她们的工作和生活增添了一份乐趣。 

图为:叶老师讲授

  

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将在近期围绕女教师工作生活中的需求,组织开展文化、体育、礼仪、身心健康等多领域的工会活动,让每一名女教师都能在活动中提升素质、陶冶情操,感受工会组织的关爱。

图为:老师们动手制作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商管理学院女教师们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在新的征程上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学校的良好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工商管理学院 林瑾瑾/文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