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建党百年,读史鉴今——记工商管理学院党史学习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02      阅读: 550次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了让广大师生更深刻地了解党史、学习党的知识,工商管理学院掀起了党史学习热潮

“不做调查没有发言权,不做正确的调查同样没有发言权。”今天是42日,毛泽东同志在1931年的今天作出了这一著名论断。“重视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步入新时代的我们更要把它传承好,发扬好。”这是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臻在“工商师生话党史”和“老魏说党史”的录制中的一句话。工商管理学院始终重视全院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特别是“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前沿阵地”的重要性。

图为:张臻书记录制现场

  

工商管理学院借建党百年契机,采用多媒体、多渠道、多举措的党史学习教育:“宁职院工商管理学院党员之家”微信公众号特开设党史学习专栏,分为党史小知识、党史活动、工商师生话党史专题;“辅导员老魏说事”抖音制作与网络宣传》工作室中推出“老魏说党史”;在师生中开展红色经典阅读积分挑战赛等。

用新媒体的方式占领网络思想阵营,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效果。

  

工商管理学院 魏雷/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