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书记面对面”,三全育人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23      阅读: 605次    

  4月2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书记面对面”三全育人工作座谈会在联盟大赛906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臻、辅导员代表、各专业教师代表参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会上,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臻说今年是学校三全育人实行二级考核后的第一年,如何制定分院内部考核细则要慎重考虑,需要大家共同探讨、共同研究。随后张臻书记对分院考核细则制定方向做了说明,与会老师积极参与讨论,发表意见,最终形成初步细则制定方向。

图为:张臻书记讲话

  

  据了解,“书记面对面”活动是我院学党史之“我为师生办实事、我为学校解难题、我为社会做贡献”专题实践活动一部分。活动是为更好地倾听基层群众发音,召开不同层面师生下午茶座谈会,鼓励师生畅所欲言,聚焦学校“双高”建设,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工商管理学院 纪贝/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