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青春始点亮,职场看美妆——工商管理学院“职为遇见你”就业指导训练营举行第一期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29      阅读: 498次    

  为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扩充就业技能,助力学生从校园顺利走向社会,4月28日,工商管理学院“职为遇见你”就业指导训练营第一期活动“青春始点亮,职场看美妆”女生求职妆容讲座在西校区A座209举行,分院2022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分院邀请了Musquare婚礼跟妆创始人、国际高级化妆讲师高牧为学生授课,高老师以提问的方式了解同学们对洗脸、护肤、化妆步骤等相关知识,并从肤色、眉毛、眼睛、唇妆、头发五个方面,分别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每一部分化妆的具体步骤;同时围绕求职面试中的个人妆容问题,对不同岗位的不同妆容要求和个人妆容设计的一些小技巧做了介绍。

  本次求职妆容讲座为马上步入职场的毕业生补充了妆容造型方面的知识,帮助她们摸索适合自己的风格,在职场上遇见更自信得体的自己。

  据悉,“职为遇见你”就业指导训练营是工商管理学院“三叶草”就业指导辅导员工作室开展的活动之一,该活动面向分院2022届毕业生,旨在通过职业发展规划、简历制作、面试技巧、求职礼仪、团队合作能力、就业政策分析等专题,全力以赴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

  

工商管理学院 林瑾瑾/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