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工商管理学院为彭同学发动思源捐款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09      阅读: 419次    

时光回溯到去年年底,本来青春昂扬的彭同学突然被诊断为重病,一下子整个家庭陷入了不安,父母为其四处奔波求医,本就普通的一个农民家庭,一下子负债累累。

学校得知情况后,也非常重视,为帮助彭同学度过难关,分院即刻制定了应急帮扶方案,从发放慰问金8000元,随后又积极发动水滴筹,5月份工商师生又踊跃参与思源一日捐活动。截止66日,一日捐共募捐一万元。68日分院鲍老师把师生募捐的一万元亲手交到了彭同学爸爸手里。彭爸爸说到:“特别感谢学校为孩子做的一切,我们会一直铭记在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学生的病痛和家庭困难,我校广大师生积极捐款,伸出了援助之手,给面临重重困难的家庭送去新的希望和力量,让我们共同祝愿彭同学能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