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参与新碶街道开展的假日学校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8-21      阅读: 442次    

今年暑假,在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党员的带领下,一批工商学生参与到了由新碶街道开展的暑期假日学校活动中来。工商管理学院自从与新碶街道建立党建共同体关系以来,双方在许多方面都形成了较为密切的联系,并推出了一系列合作项目,比如:共建智囊团、导师库,参与文明城市助力志愿服务活动,参与读书沙龙助力分享活动,开展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启动国际交流服务项目等,形式多样,种类丰富。

  

在此次为期一个月的助教活动中,工商学子们分布在新碶街道所辖的7各社区中。同学们携带着“爱”的种子,耐心而又细致地将知识教授给每一位孩子。一个温柔的眼神、一句亲切的话语、一个关怀的手势、一个真诚的微笑,12位助教用他们温暖的举动带给了孩子们别样的体验与关怀,而他们的表现也赢得了街道与社区负责人的一致好评。

  

营销3201班谢树豪同学表示:“和孩子们相处的过程中,到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他们稚嫩的脸庞、灿烂的微笑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孩子们各个聪明伶俐,教他们编手环、做手工、画图画,也都一学就会。这段助教经历不仅丰富了我的暑期生活,也让我体验到了教书育人的不易”

                                                                        

文/竺笑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