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营销学子:积极突破自我,做“四会”新人!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9-29      阅读: 452次    

金秋九月、金桂飘香,市场营销专业喜迎135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对于这批刚刚从普高踏入大学校园的孩子们来说,一切都那么新奇,他们对即将开始的全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充满着期待,同时也对自己所选择的市场营销专业及未来的职业前景比较茫然。

  

  

923号上午,我们有幸邀请到宁波鱼人集团副总陶中华先生为2021级营销新生做了一场题为“做·最好的自己”精彩讲座。期间,陶总结合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营销人士的职业发展路径,以及自己毕业10多年后的工作经历现身说法,引导营销新同学树立正确的职业观,从现在起开始思考和设计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审视自身的发展特性,分析自己潜在的发展优劣势,对自身的价值进行正确定位,积极突破自我,做“四会”新人:站起来会讲—善于沟通、坐下来会写—善于总结、走出去会干—积极热情、躺下来会想—思维逻辑。同时引导新同学正确评估个人目标与现实之间的差距,制定科学的职业规划和具体的实施路线,实现自身的职业理想。

  

 

 

  

此外,陶总也详细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当前主要的就业方向、就业岗位、薪资待遇、各岗位能力要求乃至如何自主创业等内容,鼓励同学们从现在开始树立目标、坚定信念、勤奋学习、注重社会实践,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一流的营销精英。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