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教学科研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强技能,增素质--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开展“双十一”实训动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1-02      阅读: 625次    

10月28日,在西校区小阶梯,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开展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双十一”实训动员会,350名同学参加。

会议上韩剑鸣主任向同学们介绍,本次实训工作的安排情况、意义以及基本要求特别指出,实是培养、锻炼大学生专业技能和工作能力的一个重要手段,也是大学生从大学校园走出校门、走向工作岗位的一个桥梁;通过实训,可以检验学习的专业知识是否扎实,对自身综合能力是一个整体提升的过程。然后,强调树立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控事项,加强安全防护工作;最后,希望同学们提高认识,精心准备,早做安排;树立学习、锻炼的意识,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实训中。


工商管理学院长期围绕宁波重点发展的产业,依托宁波经济开发区、宁波港区、宁波保税区和数字科技园的力量,坚持常态合作、按需服务、星级对接,初步形成了校企合作新格局。电子商务专业不断深化各层次各类型产教融合,探索专业能力与工匠精神、劳动素养的融合培养,持续为社会培养新时代电商人才。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