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1-2022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1-09      阅读: 527次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对教师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及学院教学管理和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了解学生学习困惑,倾听学生心声,118日与11月9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在西校区A209会议室开展期中学生座谈会。来自大一大二的学委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分院教学院长舒旭丽、专业主任马翔(物流管理)、韩剑鸣(电子商务)、李婷(大数据与会计)、马艳花(市场营销)、葛振林(跨境电商)、督导章惠敏、教学秘书凌维等老师参加。 

  

  

座谈会上,教学院长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学生座谈会是分院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主要围绕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座谈,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重点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将问题向相关部门反馈并跟踪改进,从而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

  

会上,学生代表们结合目前的学习生活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课程、课堂、活动等问题,各位专业主任认真听取发言,并逐一作出详细答复。同时,对于学生提出的教室问题、平台问题、活动问题,各位老师将会积极协调各部门,认真考虑学生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分院相关部门将进行梳理、研究、解决,分院将更加关注学生动态,了解学生需求,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