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拒绝迷茫懒惰,规划自律人生——记工商管理学院宁职有约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1-19      阅读: 423次    

为了让同学们在大学的求学路上能摆脱对未来的迷茫,规划自己的未来,工商管理学院于2021年11月18日下午18:20在思源主题馆开展了主题为《好运藏在努力里》的宁职有约讲座。该活动有辛邀请到我们的校友工商管理学院物流3181班的唐昌强同学担任演讲人,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积极参与。

唐昌强同学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大学生活,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学和玩有了新的认识。紧接着,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实习和专升本的经验,同时播放了一段自己实习的日常MV,引发了同学们对未来是选择继续深造还是顶岗实习的思考。随后,唐昌强同学将有规划的大学生活和懒散的大学生活进行了对比,让同学们了解了规划大学生活的重要性。最后,他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规划做出了建议,告诫同学们要摆脱懒惰,规划人生。在讲座结束之际还给同学们预留了自由提问环节,并积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长路漫漫,未来可期。同学们应把握每一个学习机遇,一步步规划未来,拒绝懒惰,拒绝迷茫,不屈于命运,做命运的主宰者,积极上进,努力坚持自己的目标,加强与老师、同学、家人的沟通,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从小社会走进大社会,走出舒适圈,驱赶懒惰,走进自律。

工商管理学院  余雨萱/文 徐恩盈/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