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辞旧迎新,师生同心——记工商管理学院新春慰问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1-25      阅读: 478次    

为了让寒假住校学生快乐地度过假期,125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日“小年”之际,工商管理学院留校师生在东校区7#“米娜工作室”召开了别开生面的师生新春慰问交流会。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臻,副书记鲍芳芳,辅导员魏雷、魏书华,学工部米娜瓦尔等五位老师出席,参会的还有30余名因疫情不能返乡而住校的同学们。

图为:慰问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由魏雷老师主持。首先,每位同学作自我介绍,并大致介绍了自己的家乡特色。随后,老师们亲切地向同学们咨询在寒假期间住在临时寝室是否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学校尽力给与解决,同学们反馈刚刚入住时确实遇到一点困难,但很快就在宿管员的帮助下解决了。

图为:师生写福字春联


鲍芳芳书记说到,虽然因为疫情,在座的同学们未能如愿返乡,但是,校园也是一个很好的生活环境和学习平台,大多数同学们白天在校园内参加志愿者服务,晚上回寝最好QQ群安全打卡,这都是大家高素质纪律性、自觉性的表现。

图为:分院领导分发节日礼品


张臻书记说到:本以为疫情离我们很远,但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大家措不及防。全体工商学院师生面对疫情的冲击,都很给力,我们共度难关。留校过年的同学,虽然有遗憾不能和家人团聚但这也各位同学能够成熟独立的积极表现”张书记希望同学们平时常与家人联系,向家人报平安,也向家人拜个;同时希望同学们注意安全,无论是疫情期间还是日常生活都要注意,安全是第一道防线。最后张书记建议同学们做一个计划,充实地过好每一天,并祝大家新春快乐,学习进步,学业有成!

图为: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交流会期间,老师和同学们纷纷拿起毛笔,写福字、对春联。黑黝黝的墨汁印在红彤彤的彩纸上,每个人亲笔写下了祝福,并把祝福送给同学、送给自己。老师们向同学们分发节日礼品,大家合影留念,工商管理学院师生新春慰问交流会至此圆满结束。


工商管理学院 马磊/摄 魏雷、魏书华/文 鲍芳芳/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